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牢记使命践初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教育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为民服务使命——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讲授专题党课(图)

时间: 2019/10/18   作者: 李涛   点击:

党课现场

本网讯(学工部 李涛)101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在学校图书馆大成厅以“学习习近平关于新时代青年教育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为民服务使命”为题,为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等分管联系单位党员、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部长翁波主持。

张立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和青年教育工作的经典论述为切入点,指出要从“牢牢把握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科学把握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加强党对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掌握青年工作的方法”四个方面,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大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立强调,我们要始终牢记培养什么样和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始终牢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理念,始终带着家国情怀和家校情怀,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教育重要论述的指导下,认真履行立德树人、为民服务职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美丽校园建设、强农兴农事业不懈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