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牢记使命践初心】学校举行主题教育第二专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学习研讨会(图)

时间: 2019/10/18   作者: 庹炼 王薇薇   点击:

学习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宣传部 庹炼 王薇薇)1017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学习研讨会在党委会议室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学习研讨会。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四组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从学习收获、实际工作出发,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这一主题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扛起强农兴农时代重任。在工作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摆,深刻检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担使命、履职责的着力点放在学校发展上,瞄准师生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推进落实学校十大民生工程,以学促改,立行立改,让大家看到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学习结束后,陈弘随即主持召开了生活区电梯安装和老同志活动场所建设两大项目推进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