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牢记使命践初心】用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推进“新工科”建设 ——学校纪委书记方逵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 2019/10/20   作者: 邹亚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邹亚)1017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方逵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重要思想的体会”为主题在8教南311讲授专题党课,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三个学院的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方逵指出,习近平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是对马克思主义科技观的理论创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创新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高校作为科学研究的前沿阵地,应该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学通悟透,并运用于实际。

方逵强调,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作为学校工科发展的主力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把握新工科和新农科发展的历史机遇,推进农工深度融合,加快工科专业和学科高质量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