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赴江西铜鼓县开展主题教育(图)

时间: 2019/12/11   作者: 卢红辉   点击:


经济学院党员活动合影

本网讯(经济学院 卢红辉)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127-8日,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赴秋收起义前委指挥所在地江西省铜鼓县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秋收起义纪念馆。纪念馆内陈列着毛泽东、彭德怀等老一辈革命家率领红军在在铜鼓开展革命活动的大量图片资料和革命文物,全体党员仔细聆听了讲解员解说,参观了陈列的历史文物。

全体党员随后参观了毛泽东化险福地——月形湾进行,聆听了讲解员讲述毛泽东同志在月形湾遇险巧施妙计摆脱反动派追捕的真实故事,感受了伟人“一脚踏两省,四元定乾坤”的传奇经历,回顾了我党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在毛主席铜像前,院党委书记曾建英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期间,曾建英主持召开了秋收起义党史专题学习讨论,带领大家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在铜鼓率领秋收起义部队开展革命活动的恢弘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全体教工党员也结合所见所学,交流了学习心得。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李苏英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讨论,全体教工党员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到了革命先烈精神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使命,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困苦的精神,把学院的工作做好。

参观学习行程结束后,全体党员分享了此行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感触很深,收获很大,激发了大家爱党为民的情怀,在以后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要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困难的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勇于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履职尽责,完成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