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研讨

时间: 2019/12/03   作者: 史瑞雯   点击:

本网讯(计财处 史瑞雯)11月中旬,计财处党支部举行了为期三天的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集中学习,以读书班、交流研讨、观看视频等形式开展学习。

在学习阶段,全处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围绕 “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学习主题,处党支部开展集中研讨。处长钟荣华表示,要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以学校事业发展和本单位工作目标为使命,敢于直面矛盾和困难,团结带领职工,凝心聚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副处长陈良凤谈到,作为高校财务人员,要勇担当,善作为,做服务学校发展的合格财务人。一要夯实基础,规范操作;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三要坚持原则,依法理财。副处长肖唐捷谈到,要立足岗位,忠诚履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畏困难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校重点开展的专项整治内容,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表示要按照整改措施与时限要求,以“清单式”推进、解决问题,持续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落实见效。

全处党员集中观看了《身边榜样》系列视频,学习了袁隆平院士、官春云院士、邹学校院士、印遇龙院士等身边典型的宣传材料。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