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科院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赴隆平水稻博物馆参观学习(图)

时间: 2019/11/18   作者: 李紫丽   点击:


合影留念

本网讯(动科院 李紫丽)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5日下午,动科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赴隆平水稻博物馆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水稻历史与文化厅、水稻科技厅、袁隆平与杂交水稻厅等展厅。展馆介绍了水稻的发展历程和农耕文化,一粒种子如何演变成粮食的整个生长过程,中国杂交水稻从三系法、两系法到超级杂交水稻的发展过程,以及杂交水稻技术从中国走向世界传播40多个国家的发展现状。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袁隆平等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自强不息、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学习不惧困难、执着追求的坚强意志;学习严于律己、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