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牢记使命践初心】再对标 再强调 再落实——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召开主题教育随机抽查情况反馈会(组图)

时间: 2019/12/23   作者: 李颂明   点击:

情况反馈会现场

杨金鸢讲话

本网讯(组织部 李颂明)1220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在学校文渊馆党委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随机抽查情况反馈会。指导组组长杨金鸢出席会议,副组长李金主持会议,指导组全体成员和七所高校党委副书记及主题教育联络员参加会议。

巡回指导组成员分别反馈了各单位在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各个环节和民主生活会等方面的经验。

会议对主题教育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各单位在资料整理、工作记录、调研报告、剖析材料撰写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提出要求。

杨金鸢对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坚决防止歇气松劲情绪。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落实,确保工作不留死角、没有遗漏。二要对前一段工作情况进行全面回顾和排查,切实补短板强弱项。重点查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党员教育全覆盖、整改整治任务两个“百分之百”是否落实到位。三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要做到整改到位、宣传到位,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四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分工负责,紧扣时间节点,以强烈的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抓好落实工作。

杨金鸢强调,主题教育到了收官阶段,相关资料要及时收集整理归档;要及时盘点梳理,抓紧查漏补缺,做到再对标、再强调、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金要求,各单位要根据此次抽查发现的短板,再次开展自查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党员学习全部覆盖,整改任务全面清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