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牢记使命践初心】学校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图)

时间: 2019/11/15   作者: 郑曼妮   点击:

 

 

参观展厅 潘启乐摄


合影留念 何纲跃摄

本网讯(宣传部  郑曼妮)11月14日上午,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现场学习,全体在校校领导、各直属党组织书记赴湖南党史馆参观,重温党史,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和光辉业绩。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同志集体参观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专题展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艰辛历程和以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贺龙等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在湖南这片红色热土上带领人民求独立、谋发展所取得的光辉业绩。在不同历史时期,一代又一代湖南籍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祖国富强、社会发展付出了巨大牺牲,体现了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对信仰的执著。

随后,全体同志参观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文献展。

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全体同志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过去的峥嵘岁月,先烈的英雄事迹、伟人的奉献情怀有了全新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不懈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