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牢记使命践初心】学校召开科研与社会服务管理创新专题调研会

时间: 2019/10/18   作者: 李巍   点击:

本网讯(科技处 李巍)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1016日,副校长曾福生在生命科学楼105会议室主持召开科研与社会服务管理创新专题调研会。各学院分管科技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学校科学技术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社会科学处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各学院与会人员就学校科研领域和方向的定位、协同创新、科技创新机制体制、高层次创新人才和团队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科技处处长陈光辉和社科处处长匡远配聚焦‘双一流’建设,对学校“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和总体部署进行了解读,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说明。

曾福生对各单位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要求科技管理部门对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和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学校科研与社会服务制度体系,提升科技创新的“内涵式”发展,助推学校事业迈向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