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牢记使命践初心】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在我校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组图)

时间: 2019/09/12   作者: 胡烯锐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现场何纲跃 摄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金鸢讲话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金主持会议

本网讯(宣传部  胡烯锐)911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在我校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指导组组长杨金鸢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湖南农业大学、湖南警察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院、湖南大众传媒职院、湖南机电职院、湖南安全技术职院和湖南工程职院等七所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党委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联络员以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指导组副组长李主持。

李金指出,主题教育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健全保障措施,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将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明确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即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杨金鸢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做到“七个坚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四个贯彻始终,统筹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解决实际问题;坚持清单式管理,一体化推进;坚持整改对账销号,力求整改做实;坚持做好结合文章,两手抓,两手精;坚持群众满意标准,落实开门搞教育。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入心入脑、见行见效上出成果;要紧扣总要求抓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找差距、勇作为,在履行职责、完成任务中抓落实、担使命。

会上,各高校党委书记就本校主题教育开展前期相关工作向指导组做了汇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