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赴徐州开展“追寻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12/06   作者: 周文   点击:

本网讯(化材院 周文)为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主题教育向更深层次发展,1129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奔赴徐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30日上午,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纪念塔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战役实施厅、烈士厅、徐州解放场景中,党员们通过追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深入了解淮海战役的光辉历史和重大意义,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睢宁县官路社区、鲤鱼山特色田园山区、高党社区,学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官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祥铎讲到:以前,村民的生活条件不好,经济收入低下,居住面貌差。但现在不一样了,环境美了,腰包鼓了,房屋新了,村民幸福感有了质的飞跃。

党委书记胡小元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先进发展理念都带回去,结合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使命任务,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引导广大学生投身基层、扎根基层,投入农村这个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在新时代新农村展现作为。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