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个人优秀事迹宣讲会

时间: 2019/12/03   作者: 黄佳彦 胡志辉 邓玟文   点击: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黄佳彦 胡志辉 邓玟文)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习和发扬优秀党员先锋模范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示优秀党员的先进形象,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力,1125日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个人优秀事迹宣讲会在学海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学工组全体老师受邀出席,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干部以及18级、19级各班班级代表参与学习。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保研至湖南大学的2016级机制四班刘晓华作为首个宣讲人,从筑梦与定向、学习与竞赛、入党与科研、未来扬帆起航四个阶段向大家介绍其大学主要事迹。荣获国家级特等奖的2016级机电二班袁真就自身学习方法展开介绍,创建精彩的大学生活。农业工程专业博士生代振维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蜕变之旅,以自身奋斗经历传递正能量,也告诫大家需不忘初心,脚踏实地。随后,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黄佳彦老师以“育人十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唱响学生工作的奉献之歌”为主题,向大家分享她的故事。

大会最后,李华作总结,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位宣讲员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随后,他强调青年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并以我校刘仲华院士的故事鼓励大家拼搏奋斗,牢记自己的使命。他希望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持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向榜样学习、与榜样同行,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三农”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