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园艺学院、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 2019/12/03   作者: 彭淼   点击:

本网讯(园艺学院 彭淼)1127日下午,园艺学院、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巡回指导组成员,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主持。

在研讨会前,全体班子成员都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重要文件精神并撰写了发言提纲。会上,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从密切贴近群众、坚持全员参与、立足工作实际等方面畅谈了改作风、勇担当的意义以及真抓实干的举措。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提出改作风就要从密切联系师生群众入手,通过召开各层次座谈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突出问题。其他班子成员纷纷从自身工作出发,理论联系实际,表示要改变作风,勇于担当,为学院内涵式发展真抓实干。

张立指出,班子成员的发言都贴近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学习效果明显,后期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强化使命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将主题教育成果延伸,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