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改作风 勇担当 带头真抓实干——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谢倩为子弟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上党课(图)

时间: 2019/11/29   作者: 蔡畅   点击:


专题党课现场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蔡畅) 1127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谢倩书记在子弟小学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为小学全体党员、教师上党课。

谢倩指出,子弟小学的全体教师要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的要求,担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祖国培养未来人才的重任。她强调,全体教师只有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在日常繁重的教学工作中,积极应对各种压力与挑战,树立“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胆识,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只有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主动从更高的岗位审视自己,站在全局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谋划思路、落实工作,才能保证各项工作能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符合全局要求并做到超前一步,让广大师生员工舒心满意;也只有甘愿在每一件小事上认认真真,甘心在清苦的工作中体会价值,保持“计利当计天下利”的胸襟,秉承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的信念,才能守住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才能守住农大人的幸福家园。

最后,谢倩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要始终把忠诚和信仰刻在心中,把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立足本职岗位,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小学教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