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园艺学院研究生党员赴长沙县贫困村开展科技扶贫

时间: 2019/11/18   作者: 彭淼   点击:

本网讯(园艺学院 彭淼)1112日,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李诗阳等4名研究生党员在学院党委秘书彭淼带领下赴长沙县北山镇明月山村开展科技帮扶。

在长沙县北山镇明月山村会议室,村党支部书记杜应军主持了科技扶贫会议,六十多名贫困户参加了科技培训,李诗阳、苏荣荣、易拓、朱仕豪分别给贫困户讲授了白芨、食用菌、有机蔬菜、中药材种植等技术。培训结束后,研究生党员们实地走访了青梅种植基地和健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巴沙鱼养殖基地,与种植大户和基地技术人员交流,现场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研究生党员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户,鼓励他们相信党和政府,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活动是园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一部分,研究生党员通过科技帮扶活动增强了强农兴农的初心和使命,提高了服务“三农”的能力与意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