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 2019/11/18   作者: 田燕飞   点击: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8日,商学院在十教北11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学院重点工作,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谈到,改作风,重点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把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汇聚起来,以改进作风推进事业发展;勇担当,重点是建立科学的评价机制激发干事创业的蓬勃朝气,直面并破解发展中的矛盾困难;带头真抓实干就是要率先垂范、不务虚功、力戒空谈,把工作要求真正落实到行动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攻坚克难、开创新局面作出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院长杨亦民谈三点体会,一是深入一线,改作风,就是要在多进课堂上下功夫、要在多进学生宿舍上下功夫、要在多与教师、学生谈心谈话上下功夫;二是攻坚克难,勇担当,就是要有奋发有为的干事激情、要有直面问题的无畏勇气;三是真抓实干,见成效,就是要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党的红色基因、红色能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蓬勃发展,实现建设高水平、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的奋斗目标。学院副院长刘纯阳谈谈到,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要加强管理知识学习,注重组织、协调与服务能力的培养;要在实际工作推进的过程中讲究领导艺术。

会上,大家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点击下载文件: